真的是很有意思

50岁仍然心态宛如少女,不是她拒绝成长,而是她在李达康的羽翼下活得太安全太顺遂。她并非付出许多什么都没有得到,李达康不出轨不犯事工资上交有权有势,能让她永远活成别人眼里的公主。

可是当初,喜欢的毕竟是挖了一夜海蛎子灰扑扑的傻骑士李达康呀。我不要你当大官别人把我当公主,你还是来当我的骑士来吧。

可爱的小女人,幸福的小女人。


总是忍不住把工作上的事给欧阳说,而且都是笑嘻嘻要讨赏的样子。但这些话这些思想可以得到所有人的掌声,却让她觉得枯燥和无聊。看她的《来自星星的你》,自己又会睡着。

想让你跟上我的脚步,想让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很重要的事,想成为你眼里顶天立地的英雄。我的心永远不会背叛你啊。

达康离了婚,才发现自己把公主丢了。连给公主过生日都忘了。

哭唧唧达康很心碎。


哎呀好心疼这一对。五十多了还这么小言。

欧阳出狱复婚吧别闹了。

当然什么沙李车是不能停的。嗑|药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