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很有意思

见到了tarkin真人(误)是心动的感觉

坐标东京国分寺站。


就在刚才,电车刚到站,一个和tarkin塔总督长得一模一样的老爷子撞着我的脸和我擦肩而过。一模一样!!!和电影里一模一样还穿了淡绿色的风衣你们懂吗!懂吗!(///▽///)那个窄得不可思议的脸,高挺的鼻梁,略高的颧骨和炯炯有神的眼睛,当他撇了我一眼时,我明白了什么是一眼万年,什么是星辰大海,什么是一见塔总误终生,我不是我了!


可惜车站人太多,老爷子走路又飞快,我转过头看了个后脑勺就找不到他人了。


那迎面而来一秒中的震撼,真的无法形容。我现在坐在餐馆狂喝冰水也无法镇定下来。 


去年一年都把塔总当手机屏保,今天是显灵了吗。


p.s.1.怀疑老爷子是gay:一般老头哪会穿这种一看上去就超贵超质感的淡绿色风衣啊,而且黑色包包打眼一看也超好看。


2.见到真人塔总的感觉就是:看一眼就知道不是凡人,眉宇间那种上位者的高贵、淡定,威势和非常良好干净的外表(就是浑身衣服一丝不苟不打皱,面庞极端干净)。比我来到日本看到的所有人都出色。他看我一眼那个感觉,像极了之前一个会议见到的国家高层精英,一般人不可能有那种眼神。那种冲击力,天呐,万里挑一的(老年)Alpha!


3.一模一样啊我的天(((o(*゚▽゚*)o)))

评论(3)

热度(15)